《歐比旺》打破迪士尼Plus播放觀看紀錄

根據《星球大戰》官方Twitter賬號,迪士尼Plus最新劇集《歐比旺·克諾比》首映打破了紀錄。它是迄今為止觀看人數最多的迪士尼Plus原創劇集首映,該統計來自於首映周末的播放觀看時長。

《歐比旺》打破迪士尼Plus播放觀看紀錄

雖然目前具體數字暫未公布,但該劇集打破了在 2021 年漫威劇集《獵鷹和冬兵》創下的紀錄。

《星球大戰》系列近期還會有很多新的劇集。《俠盜一號》的前傳將於 8 月 31 日在迪士尼Plus首映。一部全新的《星球大戰》動畫選集《絕地傳說》將於今年秋天上映。由羅莎里奧·道森主演的《阿索卡》以及裘德·洛主演的《骷髏船員》則將於 2023 年上映。《The Acolyte》以及由唐納德·格洛弗主演的《蘭多》也已宣布,但是暫未宣布上映日期。

《歐比旺》打破迪士尼Plus播放觀看紀錄

(0)
上一篇 2022-06-01 16:28
下一篇 2022-06-01 16:2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