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上映十日票房破十億日元

據官方Twitter消息《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自6月11日上映以來票房已突破10億日元,這也是自1988年的《逆襲的夏亞》后,又一部突破10億日元的高達劇場版動漫。官方表示,截止至6月20日,11日上映的《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票房已經突破10億日元,這也是系列第二次突破10億。

第一次是33年前的《逆襲的夏亞》,該作創造了11億3000萬日元的票房收入。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講述了第二次新吉翁戰爭十二年後,地球及其殖民地的和平被“Mafty”破壞的事情,“Mafty”是一個致力於阻止地球聯邦將地球私有化給特權階層的恐怖組織。領導“Mafty”組織的則是Hathaway Noa,他是著名聯邦駕駛員Bright Noa的兒子,也是型號為RX-105高達的駕駛員。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上映十日票房破十億日元

《機動戰士高達閃光的哈薩維》原計劃在去年七月份在日本上映,但由於疫情影響導致其一直跳票到今日才在當地上映。Netflix要等到院線窗口期過後才能上映,目前從官方信息來看,會在7月1日上映此片。

(0)
上一篇 2021-06-21 23:24
下一篇 2021-06-22 00:2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