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特斯拉Cybertruck原型新視頻:配巨大雨刷 無門把手

在 Cybertruck Owners Club 論壇上,有網友分享了一段特斯拉 Cybertruck 的新視頻這段視頻很可能來自德克薩斯州的 Gigafactory,也就是特斯拉計劃生產這些大型卡車的地方。在這段視頻中,清晰地展示了 Cybertruck 的外觀,展示了車輛原型的全部外觀,配有奇怪的雨刷和一個特別的驚喜:沒有門把手。

k5uqypso.webp

這段視頻總長度為 3 分鐘多,沒有聲音,但有搞笑的字幕,彌補了音頻的不足。它可能是由工廠員工拍攝的,但視頻也可能是由穿着防護裝備的遊客拍攝的。在字幕顯示視頻中的某人說:“夥計,告訴埃隆他做得太多了”。可能是指 Cybertruck 的過度設計。

這種看起來像多邊形、超耐用的車輛呈現了兩極分化的評論,有的人非常喜歡,有的人非常討厭。很難否認 Cybertruck 的設計有種未來感,但特斯拉確實承諾它將是一種強大的車輛,在建造時考慮到了耐力、強度和乘客保護。

● 無把手

視頻中的 Cybertruck 原型車沒有任何門把手,這促使錄製視頻的人似乎要做出解釋。根據字幕,只要用手機或鑰匙卡敲擊 Cybertruck 的一個傳感器,就能使車門打開。這聽起來很酷,但如果有什麼東西壞了,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

● 巨大的雨刷

雨刷看起來相當不實用,以至於一些用戶公開希望它不會成為最終產品的一部分。2021 年 12 月,埃隆·馬斯克在Twitter上說,他也不喜歡雨刮器的設計。

● 尺寸

許多用戶評論的另一件事是卡車的尺寸,許多人更喜歡它看起來很苗條的尺寸。然而,不鏽鋼的表面處理和奇怪的形狀證明不太受歡迎,視頻中的一個人甚至把它比作冰箱。當然,這只是一個原型,當車輛進入市場時,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

(0)
上一篇 2022-02-07 10:50
下一篇 2022-02-07 10: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