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K50、K50 Pro全曝光:背部三攝呈三角形布局

2月7日晚,博主@熊貓很禿然曝光了Redmi K50、Redmi K50 Pro保護殼。爆料圖顯示,Redmi K50、Redmi K50 Pro展現了全新的後置三攝設計,后攝模組採用正三角形造型,底部有條形雙色溫閃光燈,極具辨識度。

據爆料,Redmi K50系列採用OLED柔性屏,形態為挖孔,刷新率為120Hz,後置6400萬AI三攝,最高支持120W超級秒充。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K50系列仍然是多平檯布局,電競版搭載高通驍龍8旗艦處理器,除此之外該系列還將會使用驍龍870、聯發科天璣9000芯片。

據悉,本月Redmi會率先推出電競版。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Redmi品牌總經理盧偉冰介紹,Redmi K50電競版搭載了雙VC液冷散熱系統,簡單比喻就是放了兩台空調。

該機目前已經獲得了3C認證,預計很快就會官宣。

Redmi K50、K50 Pro全曝光:背部三攝呈三角形布局

(0)
上一篇 2022-02-08 08:48
下一篇 2022-02-08 08: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