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銷量相對較低 iPhone 12 mini的生產比預期早結束

在廣泛報道iPhone 12 mini的銷售業績不佳之後,至少相對於其他iPhone
12型號,研究公司TrendForce今天聲稱該設備的生產已經結束。
根據TrendForce的說法,iPhone 12
mini在2021年第二季度 “提前達到了壽命終點”,這表明蘋果將專註於通過其現有的設備庫存進行銷售,而不再生產任何這一型號。

iPhone 12 mini於2020年10月推出,採用5.4英寸顯示屏,迎合了小型智能手機的粉絲,在美國定價為699美元起。

據報道,雖然生產已經停止,但iPhone 12 mini仍在蘋果網站上銷售,目前沒有任何明顯的發貨延遲。該設備提供六種顏色,包括4月下旬上市的紫色選項。

蘋果仍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推出iPhone 13 mini,但有傳言稱,5.4英寸機型將在2022年停產。

由於銷量相對較低 iPhone 12 mini的生產比預期早結束

相關文章:

iPhone 12/12 mini紫色版今日正式發售 5499元起

曝 iPhone 13 將保留 mini 版 網友:大可不必

(0)
上一篇 2021-06-21 22:24
下一篇 2021-06-21 22:2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