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MWC 2021年的Galaxy發布會活動預告新款智能手錶即將到來

MWC 2021的籌備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進行,它在幾天後就會拉開帷幕。儘管它比我們通常預期的時間晚了幾個月,但MWC
2021將是一個線上線下混合活動,而不是一個只在線的展會。不過由於許多參展商已經宣布不參加線下活動,因此包含三星在內的公司將以數字方式參加,公司今天透露了它的展會計劃。

001_samsung_mwc2021_kv_wide-1.jpg

今天,三星宣布它將在6月28日舉辦一個Galaxy線上活動,將介紹三星業務的幾個不同部分,聽起來其中一個將是整個Galaxy生態系統。”三星在今天的公告中說:“在這次活動中,三星將展示連接設備的Galaxy生態系統將如何為人們提供更大的可能性,以豐富他們的生活方式。”

這是措辭相當模糊的預告,所以我們將不得不關注以了解更多。三星透露將在會上討論可穿戴設備,說它將揭示 “它在活動中對智能手錶的未來的看法”。最近幾周有一些以Galaxy Watch 4為中心的泄露內容,所以這似乎是在MWC 2021期間透露的一個熱門新品候選。

Galaxy-Watch3_Mystic-Bronze-and-Black-Front_Lifestyle-1280x720.jpg

最後,三星還將談論安全問題,儘管它計劃具體談論什麼還沒有定論。然而,該公司確實表示,它將 “分享其最新的安全改進和創新”,因此,至少我們可以期待一些關於三星將如何保持其設備安全的更新。

有幾種不同的方式可以觀看三星在MWC上的Galaxy活動。三星將在三星官網新聞室頁面和YouTube頻道上進行直播,直播信號也有可能將在MWC網站上提供。

Galaxy展會將於美國東部時間6月28日星期一下午1:15/歐洲中部時間下午7:15拉開帷幕。

(0)
上一篇 2021-06-21 22:24
下一篇 2021-06-21 2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