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ke-Two收購Zynga公司的所有工作已經完成

Take-Two已完成收購Zynga公司。兩家公司周一宣布,Take-Two已正式完成127億美元收購社交遊戲開發商Zynga的交易。通過此次收購,Take-Two不僅獲得了FarmVille等大型Zynga經營權與所有權,還獲得了Zynga打造大受歡迎的免費手機遊戲的專業知識產權。

8378725011_3cf23d025c_b.jpg

許多著名的遊戲工作室已經在移動領域進行了大量投資,其中一些最大的遊戲已經被證明是可以形成絕對巨大的收入。例如,根據Sensor Tower的數據,動視在2019年10月推出的《使命召喚:移動版》的收入最近超過了15億美元。而在11月,Sensor Tower表示,Krafton的《PUBG Mobile》的終身收入超過了令人瞠目結舌的70億美元。(騰訊在很大程度上參與了這兩款遊戲的開發)。

擁有《俠盜獵車手》、《生化奇兵》和《文明》等主要遊戲的Take-Two,很可能想參與到移動遊戲中來,它在交易時的投資者介紹中說,它計劃在Zynga的幫助下將其更多的經營權帶到移動平台。

該交易於1月首次披露,最終拉開了一系列大型遊戲收購公告的序幕。當時,Take-Two收購Zynga被認為是視頻遊戲史上最大的收購案之一,但僅僅一個多星期後,微軟宣布以687億美元收購動視暴雪,大大提升了收購金額。而在該月末,索尼表示它將以36億美元收購《命運》開發商Bungie。

(0)
上一篇 2022-05-24 00:18
下一篇 2022-05-24 01: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