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劫匪光天化日突襲倫敦考文特花園Apple Store

武裝盜賊周日襲擊了位於倫敦考文特花園的Apple Store,劫走了貨物和顧客的財產。周日下午1點,在接到遭劫的報警后,警方趕到科文特花園Apple Store。目擊者說,一群盜賊衝進店內,搶走了他們能搶到的任何東西,然後迅速離去。

據《每日郵報》報道,這些盜賊拿走了包括iPhone和iPad在內的貨物,也搶劫了來店的顧客。一位目擊者解釋說:”我不確定是否有人受傷,但顧客的手機和財物都被搶走了,所以我肯定這期間發生了打鬥。”

錢貨到手后,盜賊們分頭行動,向不同方向逃跑。首都警察局證實了關於”一群男性強行進入”該商店的報告,以及”據說這群人中有些人攜帶武器”。然而,警方表示,在這次”對員工和顧客來說是可以理解的可怕經歷”中,沒有關於人身傷害的報告。

圖片.png

儘管據稱有武器,但這群人仍然面臨著見義勇為者的追擊,視頻顯示至少一名公眾和安保成員正在追趕其中一名佩戴頭盔的小偷。

蘋果公司的一位發言人對此表示,客戶和員工的安全和保障是公司的首要任務,它正在支持當局進行調查。”我們也感謝我們的團隊成員為支持我們的客戶和彼此所做的一切,”該發言人補充說。

任何身在英國的人,如果有關於該事件的線索,可以匿名致電Crimestoppers,電話是0800 555 111。另外,他們也可以在英國直接撥打101,並表明案件參考號碼3815/17JUL。

(0)
上一篇 2022-07-18 19:55
下一篇 2022-07-18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