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ONE新車左右輪接連異響 售後要求車主簽保密協議

在應對車主的維權和售後服務方面,雖然特斯拉和理想汽車同樣歸為新能源車企,但是理想汽車的水平,明顯要比前者高出幾個Level。這一點從理想“維穩”老車主的手段就可看出。但是在接連的故障面前,即使簽訂了“保密協議”,車主也坐不住了。

據媒體報道,4月27日,杭州的修先生花費32.8萬元,提走了一輛老款理想ONE,可是提車當天修先生就發現,這輛車在低速行駛的時候,從車輛的左前輪會發出一陣陣金屬的敲擊聲。

新車就出現了這種故障,修先生十分不滿,可也只能先讓理想汽車售後進行維修。

從修先生提供的他和理想汽車方面簽署的同意書當中,理想汽車為修先生免費更換左前減震,同時以額外贈送一套踏板的條件,要求修先生對於車輛的故障,不得私自向媒體、工商、稅務、仲裁、法院等提起救濟主張或公開本同意書內容。

不過,修先生在簽署該同意書時多留了一個心眼 ,在簽名后附加了一句:如果再有同樣問題出現,以上約定無效。

理想ONE新車左右輪接連異響 售後要求車主簽保密協議

更讓修先生沒有想到的是,車子在換了左前輪避震之後沒多久,右前輪又開始偶發性地出現了異響。

修先生表示,他的車輛出現的異響和無法掛檔的問題,都是偶發性的,有時會無端出現,有時又一切正常,這也是給他開車出行造成了相當大的心理壓力。而且,這也不是他的車輛個例問題,他加入車友會後發現,不少車友也都曾遇到過這種情況。

修先生還稱,他的車還存在懸架異響的問題,也有另一位車主表示,他是打方向盤的時候異響很嚴重。還有一個就是大家反饋是它的OTA(空中下載技術)升級完之後,很多人的座椅通風都失效了。

此外,自己在購車時,銷售人員絲毫未提新款即將上市的消息,自己購車后沒多久,就有新款理想ONE上市,自己的老款車價值大減。對於此事,修先生同樣很是不滿。

對此,理想汽車杭州城西銀泰城展廳工作人員表示,他們前期確確實實沒有收到相應通知。而對於修先生遭遇的車輛質量問題,對方表示會有專門的媒體對接人或者公關部門對外回應。後續情況,我們也會保持關注。

理想ONE新車左右輪接連異響 售後要求車主簽保密協議

相關文章:

長城汽車總裁:自主品牌汽車已全面超越合資

(0)
上一篇 2021-06-18 20:20
下一篇 2021-06-18 20: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