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讚微信“功能齊全”,馬斯克要按照微信來改造推特?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或許希望以微信為模板來改造Twitter。當地時間5月16日,馬斯克在參加一場播客峰會時回應了關於收購Twitter的問題,同時還對微信的模式盛讚有加。

馬斯克稱讚微信

盛讚微信“功能齊全”,馬斯克要按照微信來改造推特?

當主持人問及是否會在收購後為Twitter增加一項支付功能時,馬斯克回答說,“如果你身在中國,基本上就要依賴微信生活。微信功能強大,類似於Twitter加PayPal支付,再加上其它各種功能,這些功能融為一體。界面也很棒,這真是一個很好的APP。”

馬斯克稱,“在中國以外就沒有微信這樣的應用,我認為這樣的應用程序是非常有用的,而且它還沒有垃圾信息。你可以在微信上發表評論、發布視頻,內容創作着還可以獲得收入分成。

馬斯克表示,這些功能並不一定要由Twitter來完成,可以重新創建一個全新的產品。但是,必須應該有一個這樣的應用存在才行。這個應用程序是讓人們討論觀點的數字城市廣場,能夠獲得人們最大限度的信任,還可以引入加密貨幣還是法定貨幣等支付方式。

他強調,重點並不是一定要把Twitter變成這樣包羅萬象的應用程序,而是應該有這樣一個非常有用、讓人喜愛的產品。“要麼把Twitter改造過來,要麼從頭創建,但是無論如何必須得做出改變了。”

有意思的是,在主持人問到馬斯克究竟是願意以目前440億美元的高價收購併改造Twitter,還是希望從頭創立一個自己的版本時,馬斯克回答說,“當然我的默認傾向是從頭開始,我並不常買東西。”

在峰會上,馬斯克仍舊對Twitter表現出了一如既往的“嫌棄”。他透露,他以更低的價格收購Twitter“並非不可能”,並提到Twitter虛假賬戶佔比不到5%這一數字令人難以置信,他估計Twitter的2.29億個賬戶中至少有20%是垃圾郵件機器人。

在過去一周里,馬斯克一直在公開質疑Twitter此前披露的虛假賬戶佔比數據。根據Twitter的業績報告,Twitter的虛假賬戶佔用戶總數的不到5%。

相比於買家的搖擺不定,Twitter方面則表現出了更為堅決的態度。當地時間5月17日,Twitter宣布已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遞交了馬斯克收購Twitter一案的初步委託聲明,並表示將致力於盡快以約定價格與馬斯克完成交易。

(0)
上一篇 2022-05-18 11:20
下一篇 2022-05-18 11:2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