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OPPO加深合作后 一加澄清國際版產品線將繼續預裝OxygenOS

當國行版一加 9 系新品換掉氫 OS 並用上 ColorOS 之後,許多人開始猜測該公司將與 OPPO 研發團隊實現進一步的整合。今天早些時候,一加 CEO 劉作虎表示將與姊妹公司實現更深度的資源共享,但同時雙方將在各自的工作上保持相對獨立,以期對用戶體驗產生更積極的影響。此外對於非國行市場的消費者,一加也解釋了國際版產品線將繼續使用 OxygenOS 。

與OPPO加深合作后 一加澄清國際版產品線將繼續預裝OxygenOS

考慮到一些用戶擔心一加後續的國際產品也會逐漸過渡到 ColorOS 生態,MySmartPrice 特地向該公司進行了求證。

慶幸的是,官方回答稱(國際版)一加智能機產品線將繼續預裝 OxygenOS,很好地回應了雙方團隊整合公告發布后不斷發酵的猜疑。

與OPPO加深合作后 一加澄清國際版產品線將繼續預裝OxygenOS

劉作虎公告一加的“新征程”(截圖來自:官網論壇)

據悉,多年以來,一加堅持在國行和國際版產品上分別提供基於“氫 OS”和“氧 OS”的兩套軟件體驗。

但今年早些時候,國行產品線還是如爆料那般換上了 OPPO ColorOS 的外皮。與非國行版本相比,其並不包括谷歌移動服務(GMS),所以沒有預裝的 Google 搜索、Gmail 郵件和地圖等應用。

當時許多人猜測,一加或在非國行版本上也逐步推行相同的系統更迭方式,此外也有人在基於 Android 12 的 OnePlus 測試版中看到一加有提及 ColorOS 。

與OPPO加深合作后 一加澄清國際版產品線將繼續預裝OxygenOS

不過現在,一加已經出面澄清了此事,並表示將繼續在印度和其它市場推出預裝 OxygenOS 的設備,意味着廣大用戶仍可繼續獲得簡潔度與原生 Android 12 移動操作系統相當的 OxygenOS 軟件體驗。

當然,兩個品牌仍可能在各自開發的基礎上分享一些 Android ROM 特性。儘管 OPPO 和一加都尚未宣布各自基於新版 Android 的定製 UI 的下一個版本,但我們或許可在今年晚些時候收穫更多的驚喜。

最後,一加 CEO 劉作虎證實,即便與 OPPO 團隊實現了深度整合,雙方品牌和運營仍將保持相對獨立,並且會一如既往地專註於向一加用戶交付儘可能好的產品與體驗。

除了繼續推出相關產品、舉辦一系列活動,該公司仍將通過與以往相同的渠道方式,直接與用戶互動和建立反饋聯繫,一加對大家的承諾始終未變。

(0)
上一篇 2021-06-18 09:20
下一篇 2021-06-18 09: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