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CEO黃質潘全員信:未來有更好的魅族手機

前不久,星紀時代與魅族科技舉行戰略投資簽約儀式,宣布星紀時代持有魅族科技79.09%的控股權,並取得魅族科技的單獨控制。日前,魅族科技CEO黃質潘在“從‘心’出發,為夢想奮戰”的全員信中表示,未來魅族會作為獨立品牌保持獨立運營,魅族高層管理團隊將保持穩定,團隊將進一步充實。

同時黃質潘還指出,未來,不但有更好的魅族智能手機和Flyme系統,魅族自身極致優雅的體驗生態,也將融合集團的硬核科技生態,在優化多終端、全場景、沉浸式體驗的同時,提升出行科技生態的整體競爭力,推動消費電子產業和汽車產業的融合創新。

魅族CEO黃質潘全員信:未來有更好的魅族手機

在公開信中,黃質潘強調,Flyme將作為One OS拉通星紀時代和魅族的更多終端體驗。

據介紹,魅族未來將連接更廣闊的終端類型,滿足用戶在工作、出行、居家、娛樂、運動健康、時尚生活等需求。長遠來看,多終端全場景的融合體驗是魅族的發展方向。

值得一提的是,星紀時代是由李書福領銜投資,致力於高端智能手機、XR技術產品、可穿戴式智能終端產品研發和生態建設。

魅族CEO黃質潘全員信:未來有更好的魅族手機

(0)
上一篇 2022-07-06 15:48
下一篇 2022-07-06 15: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