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顯示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交付近10萬輛

特斯拉2019年3月份推出,次年開始交付的跨界運動型多用途電動汽車Model Y,上市之後不久就在部分市場取代前輩Model 3,成為了特斯拉旗下最暢銷的車型。隨着上海超級工廠、柏林超級工廠和得克薩斯超級工廠相繼開始生產Model Y,特斯拉這一款電動汽車的產量得到了大幅提升,交付量也明顯增加。

數據顯示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交付近10萬輛

而外媒最新的報道也顯示,在今年6月份,特斯拉Model Y就已是全球銷量最高的電動汽車,也是特斯拉旗下最暢銷的車型。

外媒的數據顯示,特斯拉在今年6月份向全球消費者交付97950輛Model Y,在電動汽車方面遠高於其他車型。僅次於Model Y的,則是特斯拉Model 3,這一款先於Model Y兩年多開始交付的電動汽車,在6月份交付53768輛。

外媒的數據還顯示,今年6月份,全球電動汽車,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共交付91.35萬輛,特斯拉Model Y一款,就佔到了其中的10.7%。算上Model 3的5.9%,特斯拉兩款暢銷電動汽車所佔的份額就達到了16.6%。

隨着柏林超級工廠和得克薩斯超級工廠投產後產能的穩步提升,加之上海超級工廠產能的持續提升,特斯拉Model Y的產量在未來會更高,交付量也將隨之提升。

數據顯示特斯拉Model Y在6月份交付近10萬輛

(0)
上一篇 2022-08-03 20:16
下一篇 2022-08-03 20: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