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技術問題困擾 西南航空連續第三天取消數百個航班

據外媒BGR報道,美國各地的COVID-19疫苗接種率繼續攀升,因為新病例已降至大流行開始以來的最低水平。與此同時,全美各地的人們正在嘗試幾個月來的第一次旅行,但是一家主要的航空公司在把這些旅行者送到他們想去的地方時遇到了很大的困難。《紐約時報》援引FlightAware航班跟蹤服務的數據報道,截至周三中午,西南航空公司取消了當天約8%的航班,而14%的航班被延誤了。

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天出現這樣的情況,西南航空在其一個天氣數據供應商受到技術問題困擾后,努力讓航班起飛。

800px-247dk_-_Southwest_Airlines_Boeing_737-7H4,_N426WN@FLL,20.07.2003_-_Flickr_-_Aero_Icarus.jpg

西南航空公司發言人Dan Landson在一份聲明中說:“雖然我們周二的技術問題已經得到解決,但在我們的網絡中仍有少量航班被取消和延誤,我們正在繼續努力恢復正常運營。”

西南航空公司表示,在周二問題最嚴重的時候,它不得不取消近500個航班。近1300個航班也被推遲,占該航空公司周二計劃的所有航班的37%。

G5NA{IH{[8R6JFM{D094~C9.png

正如報告所指出的,對於航空公司或預訂航班的客戶來說,出現故障的時機再糟糕不過了。就在本周,紐約州和加利福尼亞州的州長都宣布,對他們各自州的大部分大流行病限制將被取消。

紐約州州長安德魯·科莫稱這是 “恢復我們所知道的生活”,而加州州長加文·紐森則表示:“我們將繼續相互照顧,加倍支持那些受大流行病打擊最嚴重的人,並進行前所未有的投資,以解決加州最持久的挑戰,使整個州重新振作起來。”

(0)
上一篇 2021-06-17 09:18
下一篇 2021-06-1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