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專業版鏡像流出 微軟語音助手Cortana:沒有Windows 11

本周,版本號顯示為 Build 21996.1 的 Windows 11 Pro 專業版鏡像在網上泄露(度盤,敲門磚 ex82), 安裝體驗后發現,與當前 Windows 10 相比 ,UI/UX、 動畫、開始菜單、窗口多任務操作、系統音效等均有了顯着變化。
不過,科技名記 Tom Warren 在使用泄露版時,嘗試與微軟語音助手 Cortana 對話 Win11 話題,然而對方神奇地回應,沒有 Windows 11 系統。

“小娜”還一本正經地解釋 ,Windows 10 採用更新即服務的方式,每過 6 個月大版本迭代升級一次。

當然,這到底是微軟的障眼法還是 Win11 尚未敲定還不好說。但從種種跡象來看 ,Win11 應該是八九不離十,儘管從目前泄露版鏡像的體驗來看,它似乎就是 Windows 10X 的桌面版本而已,居中的開始菜單、開始菜單動態磁貼等功能也可以一鍵還原到 Windows 10 形態。

Windows 11專業版鏡像流出 微軟語音助手Cortana:沒有Windows 11

(0)
上一篇 2021-06-17 09:18
下一篇 2021-06-1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