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KaiOS升級信息聚合應用Life:提供更豐富內容 每日更新

讓功能手機也智能化的 KaiOS 近日升級了系統內置的 Life 應用,為用戶提供了大量實用的新功能。新版 Life 應用程序正在全球 30 個國家和地區推出,用戶能夠獲得每日內容更新、應用內網頁瀏覽、保存和搜索帖子,並個性化提供用戶感興趣的內容。

3zr2vpcx.jpg

Life 應用本次升級到 3.1.0 版本,已經面向全球 30 個國家和地區超過 256MB 內存的功能手機開放。用戶可以獲得一系列主題的信息,包括如何提高工作技能、兒童學習、婦女賦權、健康、數字素養 (Digital literacy)、農業和新冠疫情動態等等。這些內容來自維基百科、Audiopedia、Worldreader、Justdiggit、Cherie Bwlaire婦女基金會、Girl Effect、wikiHow、Mosabi、GSMA等等。

[圖]KaiOS升級信息聚合應用Life:提供更豐富內容 每日更新

[圖]KaiOS升級信息聚合應用Life:提供更豐富內容 每日更新

在詳細介紹新功能時,KaiOS Technologies 寫道:

● 每天都有新內容的動態流。我們已經改變了我們在應用程序中顯示信息的方式,以類似於我們的新聞應用程序KaiNews。這種每日更新的方式使讀者保持參與,並確保所有內容在任何時候都是時事和相關的。

● 應用內的網頁瀏覽和多媒體支持。通過應用內的網頁瀏覽,《生活》的用戶在瀏覽我們的合作夥伴的內容時可以享受到無縫的體驗。新集成的視頻和音頻播放器也確保了不間斷的瀏覽。

● 搜索和保存帖子。Life v2 包括基於關鍵詞的搜索功能,這樣用戶可以快速找到他們想了解的主題。現在還可以保存內容供以後參考。

● 區域化的內容。合作夥伴可以根據每個地區定製內容,以滿足當地需求、文化差異和其他本地化要求。

美國、墨西哥、巴西、突尼斯、阿爾及利亞、埃及、塞內加爾、尼日利亞、象牙海岸、加納、喀麥隆、埃塞俄比亞、肯尼亞、烏干達、剛果民主共和國、坦桑尼亞、馬達加斯加、南非、俄羅斯、巴基斯坦、孟加拉國、泰國、越南、菲律賓、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度尼西亞和澳大利亞等國家和地區的用戶都可以使用 Life 應用程序。

[圖]KaiOS升級信息聚合應用Life:提供更豐富內容 每日更新

(0)
上一篇 2021-06-17 09:18
下一篇 2021-06-17 09: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