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將有資格參加黃金時段艾美獎 但獲獎可能性有多大?

據《綜藝》(Variety)報道,Netflix創紀錄熱播劇《魷魚遊戲》將有資格參加黃金時段艾美獎評選。這部韓國劇集有資格參加評選,因為與其他國際劇集不同,它不只是從韓國引進。Netflix公司為這部懸疑劇共同製作、出資並提供創意指導。美國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的一位發言人告訴《綜藝》,它符合條件是因為它一直打算在美國發行。

2OVHKJKQ9OLY]Y0F7%EK(W0.png

非英語劇集歷來都很難進入黃金時段艾美獎評選。目前,黃金時段艾美獎沒有為非英語劇集設立獎項。主要的獲獎者一直都是英語劇集。

值得注意的是,在2020年,Netflix的《離經叛道》(Unorthodox),一部同時用英語和意第緒語拍攝的德美合拍片,在黃金時段艾美獎評選中獲得了8項提名,贏得了最佳導演獎。

但是,《魷魚遊戲》贏得獎項的機會有多大?據報道,在2021年的黃金時段艾美獎上,只有一部英語以外的語言劇集被提交給艾美獎審議:《Millennials》,一部來自阿根廷的Netflix喜劇。即便如此,《綜藝》報道稱,據信該劇的製作人報名參加了黃金時段艾美獎評選,而不是Netflix。

然而,《魷魚遊戲》對Netflix來說是個大項目。該劇以一場生死逃殺遊戲為中心,來自不同社會階層的456名絕望的選手為改變生活的456億韓元獎金展開競爭。據Netflix聯合首席執行官Ted Sarandos表示,這部懸疑劇正在超越《布里奇頓》,有望成為Netflix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劇集。

J7T}P{)[ITE(WJPDBBDNMZA.png

此前奉俊昊執導的《寄生蟲》獲得巨大成功。這部韓國劇情片也演繹了一個暴力的故事,重點是階級分裂。2020年,它贏得了四項奧斯卡獎,包括最佳影片。它創造了歷史,成為第一部獲得該獎項的非英語電影。

《魷魚遊戲》能否通過贏得黃金時段艾美獎 而做到這一點?《綜藝》雜誌指出,黃金時段艾美獎 比奧斯卡獎“競爭更激烈”,因為符合條件的參賽作品數量龐大。

《綜藝》認為,Netflix可以”在艾美獎中先行試探”,首先將這部由黃東赫編劇和執導的劇集列入有資格參加的冬季頒獎季比賽。這可能包括SAG獎、評論家選擇獎、獨立精神獎和其他公會獎。Netflix的一位發言人告訴CNET,”我們目前沒有任何與提交有關的細節可以分享”。

最後,《魷魚遊戲》可以滿足國際艾美獎的要求。《魷魚遊戲》有資格獲得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院獎項,因為它是在國際上製作的。根據規則,它不能同時參加黃金時段艾美獎和國際艾美獎。

(0)
上一篇 2021-10-07 12:28
下一篇 2021-10-07 13:2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