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即將推出的新卡宴在紐北賽道創下圈速紀錄

據外媒報道,保時捷推出了一款熱門的卡宴新車型並且已經創下了新紀錄。這家德國汽車製造商最近將這款新車型的原型車帶到紐北賽道,在那裡,它完成了7分38.925秒的圈速。這使得這輛卡宴成為在這條賽道上最快的一圈越野車。

保時捷即將推出的新卡宴在紐北賽道創下圈速紀錄

保時捷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說道:“這一時間已經得到了公證人的認證,現在這一時間創下了‘SUV、越野車、廂式貨車、皮卡’類別的新紀錄。公證人也確認了該系列的生產狀態–仍為輕微偽裝SUV。”

6月14日,保時捷試駕員Lars Kern完成了這一紀錄。一個防滾籠和賽車座位被添加到卡宴中以此來保護Kerns。除此之外,Kerns駕駛的這輛SUV都為生產規格。據了解,原型車使用的是22英寸倍耐力P-Zero Corsa夏季輪胎,保時捷表示,這是“專門為新卡宴車型開發的,未來將作為標準配備。”作為參考,Corsa輪胎目前用於卡宴的一些21英寸輪胎,但所有22英寸的輪胎都是標準的夏季輪胎而非高性能輪胎。

保時捷尚未確認這款新卡宴車型的官方名稱或最終規格,只表示它將擁有超600馬力的輸出功率,另外據這家公司發言人表示,該車可與992 GT3 PDK的百公里加速相競爭。這意味着這款SUV的加速時間只需3.2秒作用,比目前最高里程的卡宴Turbo S E-Hybrid還要快。卡宴Turbo S的輸出功率為670馬力,百公里加速時間為3.6秒。

(0)
上一篇 2021-06-17 08:20
下一篇 2021-06-17 08: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