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 91限量版已全部售罄 賈躍亭曾稱有信心顛覆法拉利、邁巴赫

三天時間就告罄,賈躍亭的FF 91的熱度絲毫未減。7月26日消息,據媒體報道,從7月22日宣布預訂政策開始,全球限量300台的FF 91“未來主義者聯盟版”在7月25日早上已全部售罄,優先預訂金額為5萬元。

有消息稱,目前FF 91在美國售價為28萬美元,在中國售價約為280萬元。但這一消息尚未被證實。

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賈躍亭在FF上市期間曾表示:“我們的現階段目標是要把這款車按時高品質地交付到全球塔尖用戶手中,實現對邁巴赫、法拉利、賓利等傳統超奢華汽車品牌的顛覆”。

賈躍亭還稱,FF 91不僅是一台高性能EV,也是一台全能車、超級汽車機器人,以及第三互聯網生活空間,是目前世界上唯一在產品和技術定位上高出特斯拉Model X/s plaid一個檔次的智能電車領域的產品。

據悉,除了限量版車型外,FF還推出了FF 91“未來主義者版”的不限量車型,訂金2萬元人民幣。在購車交付前可隨時取消預訂,訂金將全額返還。

此外,據FF全球CEO畢福康透露,FF 91已進入預量產階段,將在全球範圍內限量提供300台,只有少數選定用戶才有資格受邀成為首批用戶。

隨着生產規模不斷擴大,未來兩年FF 91的銷量將達4萬台,五年內實現27萬台的銷量。首批量產FF 91預計12個月內交付。

FF 91限量版已全部售罄 賈躍亭曾稱有信心顛覆法拉利、邁巴赫

(0)
上一篇 2021-07-26 14:00
下一篇 2021-07-26 14: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