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inhood延續瘋狂漲勢 周三再度飆升逾50% 盤中漲幅一度達81%

美國在線券商Robinhood周三延續瘋狂漲勢,股價再度大幅飆升盤中多次觸發熔斷。截至周三收盤,Robinhood股價飆升50.4%,報70.39美元,使其周漲幅超過100%。Robinhood股價盤中一度觸及85美元,創上市來新高,漲幅達81%。該股周三交易量逾1.046億股,超過了IPO首日的1.025億。

https://image.sinajs.cn/newchart/png/min/us/HOOD.png

Robinhood上周四正式登陸納斯達克,開盤價為每股38美元,處於發行價區間的低端,IPO首日即破發收跌8.4%,且在周二之前一直低於發行價。該股昨日收漲逾24%。

Robinhood此前獲“木頭姐”Cathie Wood大手筆買入,此舉或刺激了散戶投資者對該股的看多情緒。

數據顯示,Robinhood是WallStreetBets追蹤器Swaggy Stocks上排名第一的股票,散戶投資者對這隻股票的看多情緒十分高漲。同時該股也是周三早間富達(Fidelity)上交易量最大的股票。

Robinhood延續瘋狂漲勢 周三再度飆升逾50% 盤中漲幅一度達81%

(0)
上一篇 2021-08-05 08:12
下一篇 2021-08-05 08:1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