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發布新款Omen和Victus遊戲筆記本 可選AMD與Intel處理器

惠普宣布對其Omen 16和Victus 15遊戲筆記本進行一些非常小的更新。像其他許多型號一樣,新的Omen
16支持最新的英特爾第12代處理器,也可以選擇使用AMD的Ryzen 6000 H系列CPU。它還支持NVIDIA的RTX 3070
Ti,最大圖形功率為150W,以及32GB的DDR5內存和快速PCIe 4.0固態硬盤。

omen16hero.0.webp

在尺寸方面,今年的Omen 16在厚度、寬度、深度和高度方面與2021年的型號相同,精確到毫米。然而,一個值得注意的變化是,它的觸控板現在更寬了一些。令人遺憾的是,這款機型仍然採用16:9的長寬比顯示屏,機身鉸鏈附近有一個大下巴。而且,像去年的Omen 16一樣,它默認是FHD 60Hz面板,但可以加錢升級到QHD 165Hz顯示屏選項。

2022-05-18-image-3.jpg

如果選擇基於英特爾的機器,I/O選擇將包括兩個Thunderbolt 4 USB-C端口(AMD型號不支持Thunderbolt),以及三個USB-A端口,一個HDMI 2.1端口,一個SD卡插槽,一個以太網插孔,一個耳機插孔,和一個電源適配器端口。新的Omen將在今年夏天開始在HP.com和百思買發貨,起價1199.99美元。

victus15body.webp

與去年一樣,惠普的中端Victus 15遊戲筆記本電腦在這裡為尋找比Omen更實惠的產品的人提供了一個低成本、較低性能的選擇。今年的型號同樣沒有把重點放在外部變化上(儘管惠普也增加了觸控板的尺寸),而是把重點放在更新Victus 15的內部結構上,最高支持英特爾的Core i7-12700H處理器,但令人疑惑的是,對於AMD選擇而言,最高只能夠配置到去年發布的Ryzen 7 5800H處理器。雖然去年的Victus型號可以配置到NVIDIA的RTX 3060,但2022年的卻只能到3050 Ti,或者,如果你選擇AMD處理器,它可以配備Radeon RX 6500M顯卡。惠普預計Victus 15將在今年夏天推出,在HP.com的起價為799.99美元。

2022-05-18-image-4.jpg

我不太清楚為什麼惠普覺得有必要對其Omen和Victus產品系列進行如此小的改動。迭代硬件沒有錯,但兩者似乎都沒有以有意義或獨特的方式向前發展。

(0)
上一篇 2022-05-18 20:43
下一篇 2022-05-18 20:4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