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1 窗口標題欄最大化按鈕引入全新收納整理功能

昨天,Windows 11的一個早期版本泄露了,除了網絡上到處流傳的截圖外,這一新版操作系統中有很多新的玩法沒有立即顯現出來,例如Windows 11現在包括一個非常方便的窗口收納整理功能,無論是資源管理器還是任何Windows應用程序都可以用,如圖所示。

1623835355_snag-0001_story.jpg

要調用該功能,只需將鼠標懸停在 “最大化”按鈕上,標題欄就會彈出一個網格,讓你將窗口收納選定的位置。從上面的視頻中可以看出,要想將窗口重新設置為浮動窗口,只需在鎖定的位置上按兩次最大化按鈕就可以。它甚至會記住並回到屏幕上的原始位置。

這項新功能實際上完全取代了 “最大化”的工具提示,而且該按鈕仍然像在Windows 10中那樣可以繼續運作,這意味着如果你去點擊該按鈕,窗口將被最大化,然後在再次點擊時將窗口恢復浮動狀態。

微軟在某種程度上承認了這些泄露,在Twitter上說:”這只是開始。”這向我們表明,我們只真正看到了Windows 11體驗的一部分。很多 “下一步是什麼”仍然在隱藏着的”Windows功能體驗包”中,還沒有被泄露,更沒有被激活。

圖片.png

值得慶幸的是,我們不需要等很久。八天後,微軟將告訴我們更多信息,然後我們預計新版本將進入Insider渠道。

(0)
上一篇 2021-06-16 19:14
下一篇 2021-06-1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