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曾考慮推出 Apple Doctors 醫保服務

根據華爾街日報消息,蘋果公司曾在 2016 年考慮過一個 “大膽 “的計劃,推出基於訂閱的醫療保健服務,這項服務稱為 “蘋果醫生(Apple
doctors)”。該項目因內部問題而擱置不前,目的是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醫療保健服務,整合從 iPhone 和 Apple Watch
收集的數據。

項目結束后,一個內部團隊研究了從 Apple Watch 收集的數據如何能改善醫療保健服務。

2017 年,在這個想法首次提出的一年後,蘋果接管了 Apple Park 附近的健康診所,為新的健康服務建立了試驗台。斯坦福大學 Sumbul Desai 博士負責管理該項目。這些診所的測試一直持續到今天,然而,他們還沒有超越 “初步階段”。

Desai 博士的項目和團隊面臨著來自蘋果員工的反擊。根據華爾街日報,一些員工,包括中層管理人員,對 Desai 博士的單位 “不鼓勵批評性反饋 “的方式提出批評,包括指控該單位提供了關於測試診所表現的不準確數據。

apple-health-keynote.webp

蘋果推出自己的醫療保健服務的想法在內部停滯不前,蘋果可能更熱衷於首先通過為 Apple Watch、iPhone 和各種健康研究提供更強大和有意義的健康功能來建立其健康基礎設施。例如,蘋果正在考慮和研究如何在未來的 Apple Watch 中加入血糖傳感器和溫度傳感器。

(0)
上一篇 2021-06-16 19:14
下一篇 2021-06-1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