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宣布為NFT內容創作成立1億美元數字藝術基金

娛樂巨頭福克斯在其新成立的NFT公司Blockchain Creative
Labs的支持下,為NFT推出一隻1億美元的創意基金。福克斯表示,他將用1億美元的資金支持“內容創造者、知識產權所有者和廣告合作夥伴端到端區塊鏈計算機生態系統解決方案,以建立、推出、管理和銷售
NFT 的內容和體驗,以及數字商品和資產。”

獨立動畫公司 Film Roman 前總裁兼首席運營官斯科特•格林伯格(Scott Greenberg)被任命為區塊鏈創意實驗室(Blockchain Creative Labs)的新任首席執行官,並將負責該部門和新成立的內容基金。

7j143yg0.jpg

Greenberg說:“創業者是我們的核心,福克斯和Bento Box處於獨特的位置,為數字商品、代幣和NFT市場帶來令人興奮的產品。”目前還沒有透露哪部動畫將通過Blockchain Creative Labs獲得自己的NFT,但是有猜測稱,由於Greenberg現在監管着這兩家公司,Bento Box製作的某部動畫可能會入選。猜測可能是《辛普森一家》,因為該動畫的多個場合都提到了加密貨幣。

免責申明:TechWeb.com.cn是一個公益、共享網絡平台,目的是為公眾提供豐富的資訊,服務社會公眾,不聲明也不保證其內容的有效性、正確性與可靠性,更不對您的投資構成建議;數字貨幣投資存在較大的風險與不可預知性,我們不鼓勵任何形式的投資行為。網站發布的共享資訊均來自互聯網,用戶由於共享資訊而產生的投資行為,與TechWeb無關。

(0)
上一篇 2021-06-16 19:14
下一篇 2021-06-16 19: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