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免費3D模型庫:可以讓任何人打印宇宙飛船和小行星

據外媒報道,沒有多少人意識到,除了科學數據和新聞發布,NASA還在其網站上分享了大量的免費資源:電子書、兒童材料、播客等。對於那些擁有3D打印機的人,該機構還提供了大量可供3D打印的模型,包括最受歡迎的航天器、小行星、火山口等。

hubble_big_nasa_main-1280x720.jpg

互聯網上到處都是可以打印的免費3D模型,但要找到NASA的各種航天器和觀測到的許多天體的逼真複製品並不容易。如果想要打印自己的哈勃太空望遠鏡、“好奇號”、CubSat衛星、“卡西尼號”或其他一些航天器和衛星的微縮版本,那麼久請查看NASA的3D模型庫。

NASA免費3D模型庫:可以讓任何人打印宇宙飛船和小行星

任何人都可以下載這些對象的文件,這些文件以STL格式提供。用戶可以非常容易地將文件放入Cura或任何軟件,然後將它們轉換為特定打印機模型的可打印文件。在那之後,人們要做的只有校準3D打印機、將文件插入閃存驅動器,然後等待,等待物體打印出來。

根據下載的內容,人們可能最終會打印出模型的幾個部分,然後需要自己組裝。其他的模型更簡單但細節也不低,它們都是一個單一的物體–像蓋爾環形山這樣的地形模型,它可以被打印打出、然後對其進行繪製並將其安裝在牆上作為裝飾。

這些文件都是免費下載的。NASA的網站上還有一個3D查看工具,這樣在下載之前可以查看模型以確保它就是自己想要的。該查看器包括線框、實體和表面角度查看選項。據悉,NASA 3D模型庫目前擁有113個可打印的模型。

(0)
上一篇 2021-06-16 09:05
下一篇 2021-06-16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