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政府將與處於美國國內反恐鬥爭“前線”的社交平台分享更多信息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鑒於1月6日美國國會大廈騷亂事件的發生,拜登政府正在概述打擊美國國內恐怖主義的新計劃,社交媒體公司也有自己的職責。白宮周二發布了一項關於打擊美國國內恐怖主義的新國家戰略。該計劃承認網絡平台在將暴力思想帶入主流方面發揮的關鍵作用,甚至稱社交媒體網站是打擊美國國內恐怖主義戰爭的 “前線”。

白宮計劃指出:“國內恐怖主義招募材料在網上的廣泛傳播是一種國家安全威脅,其前線主要是私營部門的網絡平台,我們致力於更有效地通報這些平台為確保這些前線而作出的不斷努力。”

拜登政府承諾與科技公司進行更多的信息共享,以打擊網絡極端主義的浪潮,這是推動在極端分子組織暴力之前進行干預的一部分。根據一份關於新的美國國內反恐計劃的概況介紹,美國政府將優先考慮 “加強與科技行業的信息共享”,特別是極端主義孵化和組織的網絡平台。

9~42V1M9PFX6AR7FB6V@JT5.png

白宮計劃指出:“繼續加強向私營部門,特別是科技行業提供與國內恐怖主義有關的信息,將促進政府以外的更有力的努力,以打擊恐怖分子濫用基於互聯網的通信平台招募他人從事暴力活動。”

美國司法部長梅里克·加蘭講話中聲稱,與科技公司的協調對於阻斷在網絡平台上組織和招募人員的極端分子 “特別重要”,並強調計劃分享有關潛在國內恐怖威脅的強化信息。

儘管有這些新舉措,拜登政府承認,美國國內恐怖主義招募材料將不可避免地留在網上,特別是在不優先刪除的平台上–比如大多數社交媒體平台,在2021年1月之前–以及端到端加密的應用程序上,今年早些時候社交媒體公司在美國打擊極端主義時,其中許多應用程序的用戶大量湧入。

“因此,處理供應問題是必要的,但還不夠:我們也必須解決需求問題,”白宮計劃指出。“今天的數字時代要求美國民眾能夠利用基於互聯網的通信平台的基本方面,同時避免容易受到國內恐怖分子招募和其他有害內容的影響。”

拜登政府還將通過數字掃盲計劃,包括 “教育材料 ”和 “增強技能的網絡遊戲 ”來解決易受網絡極端主義影響的問題,這些計劃旨在使美國人免受國內極端主義招募活動的影響,而且可能是更廣泛的虛假信息和錯誤信息。

該計劃沒有具體指出像QAnon和 “Stop the Stea”這樣的活動,但它承認美國國內恐怖活動的表現形式有很多,從小型非正式團體到有組織的民兵。

美國國家情報局局長辦公室3月份的一份報告指出,2021年美國國內恐怖主義對該國的威脅加劇,並指出美國國內極端分子利用主流社交媒體網站招募新成員,組織個人活動並分享可能導致暴力的材料。

(0)
上一篇 2021-06-16 09:05
下一篇 2021-06-16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