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布6分鐘新視頻:向歐洲觀眾重申iOS 15上的隱私保護特性

蘋果剛剛在官方 YouTube 頻道上分享了一段專門面向歐洲觀眾的新視頻,並且在標題上就充分強調了自家軟件生態的隱私保護特性。蘋果 CEO 蒂姆·庫克在視頻開頭就重申了該公司在隱私方面的承諾,且諸多新功能將於 iOS 15 和 iPadOS 15 中初登場。

蘋果發布6分鐘新視頻:向歐洲觀眾重申iOS 15上的隱私保護特性

庫克表示:“蘋果堅信隱私是一項基本權利,而公司正通過不懈的努力,以將之融入其製造的所有產品中,且這也是我們設向全世界推出每一項產品和服務設計的基礎”。

當其它廠家把客戶當做產品、並收集越來越多的個人信息之時,蘋果依然着重於讓技術更好地為人們服務。

這意味着引入無數功能,讓用戶可在數據的收集、使用和分享等方面具有更高的透明度和選擇權。

以隱私營養標籤和應用追蹤透明度等新工具為例,它們為用戶提供了更多細節、更多選擇、以及有關其數據使用方式的更高透明度。

蘋果深知隱私是歐洲及世界其它地區的用戶們最看重的一點,這也是我們為何總是努力設定更高的標準,通過新工具的使用、讓人們在管理自己的數據時處於主要地位。

Privacy  WWDC 2021  Apple 2.jpg

視頻中,蘋果還穿插介紹了上周 WWDC 2021 開發者大會活動期間展示過的部分內容,主要內容也是工程師和高官們在解釋 iOS 15 上新引入的隱私體驗,比如郵件隱私保護、應用隱私報告、以及離線 Siri 支持等。

庫克補充道:這些重要的隱私功能,是蘋果團隊為提升透明度、和讓用戶更好地掌控其數據而開發的一系列創新中的最新成果。

這些功能將加強用戶能夠掌控和自由使用其數據的能力,使得他們無需擔心有誰在背後窺探。

畢竟對於蘋果來說,公司始終致力於讓用戶來選擇其數據的使用方式,並將隱私和安全融入他們所做的一切。

Privacy – WWDC 2021 – Apple(via)

目前 iOS 15 和 iPadOS 15 仍處於主要面向開發者的早期體驗階段(上周推出了 Beta 1)。

按照計劃,蘋果將於下月的某個時候推出 iOS 15 的首個公測版本。

屆時喜歡嘗鮮的朋友,可將之安裝到兼容的 iPhone 機型上進行體驗。

(0)
上一篇 2021-06-16 09:05
下一篇 2021-06-16 09: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