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lt Swim播出《Tuca & Bertie》第二季 首集在YouTube上免費播放

據外媒報道,Netflix在《Tuca & Bertie》(鳥姐妹)播出第一季后不久就宣布不再續訂這部動畫情景喜劇。該劇的創作者曾透露,Netflix不打算續訂第二季,但沒有透露具體原因。鑒於該劇受到觀眾和評論家的熱烈歡迎,Adult Swim頻道在去年宣布續訂該劇也就不足為奇了。

tuca_bertie_s2_adult_swim_main-1280x720.jpg

隨着《Tuca & Bertie》第二季的到來,從Netflix到Adult Swim的漫長旅程終於結束。Adult Swim已經在YouTube上免費提供了第二季的第一集(如下),將該劇介紹給其廣大的粉絲,同時可能給新觀眾一個體驗情景喜劇的機會。

Adult Swim每周日晚上11點30分在其網絡上播放新的劇集。觀眾將能夠通過傳統的付費電視服務或像Sling TV這樣提供該網絡的OTT流媒體服務來觀看該節目。

根據去年的公告,似乎Adult Swim為第二季總共續訂了10集,並可選擇在未來訂購更多。該劇的創作者Lisa Hanawalt今年早些時候告訴《洛杉磯時報》,她對Netflix的迅速取消感到驚訝,而Adult Swim幾乎立即介入,續訂了該劇的第二季。

Adult Swim的喜劇高級副總裁Walter Newman在報告中解釋說,當《Tuca & Bertie》可供使用時,該公司動員起來,在別人之前將其拿下。他將這一努力描述為 “一種競爭情況”,並指出Adult Swim團隊喜歡這個節目,並希望將其故事繼續下去。

(0)
上一篇 2021-06-15 10:59
下一篇 2021-06-15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