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全面屏可期 消息稱三星已搞定屏下攝像頭技術

6月15日消息,博主@數碼閑聊站爆料,三星搞定了高分辨率下屏下前攝問題。我們知道,目前屏幕PPI大約在400左右,而PPI在這個水平相機中光的透過率是很低的,這樣就嚴重影響了拍照效果。

真全面屏可期 消息稱三星已搞定屏下攝像頭技術

如果把PPI降低,提高透過率,就會出現顯示區域的PPI和整個屏幕的PPI差距很大,從而出現顯示區域有色塊等現象。

因此,在高分辨率下解決透光問題是實現屏下攝像頭的關鍵,三星如果解決這一短板,那麼真全面屏將會正式提上日程。

之前有消息爆料三星Galaxy Z Fold3將採用屏下攝像頭技術,屆時三星將會呈現一種真全面屏方案。

如果量產順利的話,明年Galaxy S系列可能也會搭載屏下攝像頭技術,Galaxy S系列上歷經多代的挖孔屏將會畫上圓滿句號,我們拭目以待。

76TC{${4GUO{6_8IHSZJEYL.png

(0)
上一篇 2021-06-15 10:59
下一篇 2021-06-15 10: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