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輪”先生正在巴爾的摩港口吞噬數百萬磅的垃圾

巴爾的摩最大的人物之一不在運動場上打球,也不在市政廳佔據一個辦公室。相反,它正在執行一項相當普通的任務,即清潔城市的水道。但這正是使它出名的原因,目前它有數以百萬計的推特粉絲。

這台名為垃圾輪先生的大型垃圾攔截器,不停地工作,清理巴爾的摩內港的瓊斯瀑布流中的垃圾。它長着一張大嘴,通過改善馬里蘭州最大城市的珍貴濱水區,贏得了人們的喜愛。垃圾輪先生在垃圾排入切薩皮克灣和大西洋之前將其攔截。

“垃圾輪”先生正在巴爾的摩港口吞噬數百萬磅的垃圾

最初的 “垃圾輪先生”的創造者John Kellet是Clearwater Mills的創始人,這是一家位於巴爾的摩的物流公司。他表示,他對下雨後流入港口的大量垃圾感到失望,於是有了這個輪子的想法。John Kellet在意識到主要河流河口是捕獲垃圾最合理的地方后,John Kellet在餐巾紙上畫出了他的想法,並製作了一個小型的工作原型。從那時起,垃圾輪就開始運轉了。自安裝以來,”垃圾輪”已經攔截了超過300萬磅垃圾,不僅使港口更加清潔和美麗,而且也為當地的野生動物和海濱企業提供了一個更好的家園。現在有四個不同的垃圾輪坐落在巴爾的摩河流中。

垃圾輪採用了一種簡單的技術。一個大型的水磨由流動的河水驅動,為一個滑輪系統提供動力,該系統轉動一個大型傳送帶和一系列耙子,當垃圾順流而下時,耙子幫助將漂浮物舀到傳送帶上。垃圾輪有兩個長長的浮標,可以捕捉漂浮在水面上的垃圾,並將其輸送到垃圾輪先生的口中。在那裡,垃圾被帶上傳送帶,倒入一個大垃圾箱。當漂浮的垃圾箱裝滿時,一個工作人員很容易將其移走和倒掉。

“垃圾輪”先生正在巴爾的摩港口吞噬數百萬磅的垃圾

傳送帶的動力來自於轉動水磨的河流,但垃圾輪也配備了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以便在河水流速不足以轉動車輪的時候使用。John Kellet能夠從他的智能手機上遠程開啟水泵,然後將水抽到輪子上,這樣它就不會停止轉動和吞噬垃圾。垃圾輪先生也有一個互聯網連接,所以John Kellet可以通過網絡攝像頭看到船上發生的事情,並在需要時採取行動。

“垃圾輪”先生正在巴爾的摩港口吞噬數百萬磅的垃圾

在設計了他的概念后,John Kellet聯繫了市政府,市政府對收集流入港口的垃圾新想法持開放態度。他最終與一個名為阿貝爾基金會的非營利組織合作,該基金會提供資金來開發和完善垃圾輪的概念。經過大量的試驗和錯誤以及幾個月的測試和建造,垃圾輪先生被安裝在巴爾的摩港。

(0)
上一篇 2021-06-15 01:55
下一篇 2021-06-15 01:5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