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賣家在eBay上銷售Google Pixel Muskie原型機

本周,一位國內賣家在 eBay 上掛出了一台所謂的 Google Pixel Muskie 原型機,也就是傳說中未發布的初代“鏡像”機型(與 HTC U11 Plus 對應)。雖然後續還是以 HTC 的名義來發布,但與 Google Pixel 2 / Pixel 2 XL 相比,初代原型的樣式風格還是相當與眾不同的。

4.jpg

機身上還附有“僅限內部測試與開發使用,不可租賃或銷售”的貼紙,但這顯然無法阻止它被人以 580 美元的價格在 eBay 上掛牌銷售(運費為 25 美元)。

Pixel-2-and-Pixel-2-XL.png

與 2017 年發布的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相比,Pixel Muskie 帶有標準的原型標記(正式版會被 Google 官方 Logo 給替換),背部攝像頭與后蓋部門的拼貼區域還留有較大的縫隙。

神秘賣家在eBay上銷售Google Pixel Muskie原型機

再仔細觀察,你會在底部見到相同的條碼和 G1041270 代碼。上半截是一枚攝像頭 / LED 閃光燈,EVT1 C 貼紙,以及指紋傳感器。

1.jpg

當然,與最終發布的 Google Pixel 2 和 Pixel 2 XL 相比,Muskie 在某種程度上屬於另兩款機型的混合體。

2.jpg

比如攝像頭 / 閃光燈的配置類似於 Pixel 2,而指紋掃描儀的位置更靠近頂部玻璃部分,就像 Pixel 2 XL 那樣。

3.jpg

(0)
上一篇 2021-06-03 11:15
下一篇 2021-06-03 11: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