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中的”Mac Studio”和新款蘋果顯示器的組合形態在渲染圖中現身

基於傳聞中的”Mac Studio”的泄露信息的渲染圖已經浮出水面,顯示了一個更高的類似於Mac mini的設計和一個類似於Pro Display XDR外形的新版蘋果顯示屏,這兩個產品都可能在周二的蘋果發布會上宣布。

傳聞中的"Mac Studio"和新款蘋果顯示器的組合形態在渲染圖中現身

關於蘋果可能推出的名為”Mac Studio”的新的專業Mac的傳言已經被迅速分享。在最初的傳言開始后,有人說它的開發和生產工作已經完成,甚至可能在”Peek Performance”蘋果活動期間展示。

據AppleTrack報道,Luke Miani掌握了關於”Mac Studio”的細節,並與渲染藝術家Ian Zelbo合作,後者過去曾與Jon Prosser合作。渲染圖顯示了一個從24英寸iMac和Pro Display XDR獲得靈感的顯示器,以及一個類似Mac mini的小型設備,組合后意在成為新的專業級桌面Mac,被稱為”Mac Studio”。

消息人士描述說,”Mac Studio”類似於兩台疊在一起的Mac mini,側面是銀色的,頂部是白色的,圓角類似於14英寸MacBook Pro和16英寸MacBook Pro。它大約有4英寸高,佔地面積與Mac mini相似。這與之前泄露的消息中對新Mac Pro的描述相似。

studio-display-renders.webp

據稱,傳聞中的顯示屏對角線為27英寸,邊框比Pro Display XDR更厚,渲染圖顯示,支架和設計與蘋果現有的24英寸iMac類似。

這些產品可能會在周二的活動中公布,但眾所周知,蘋果在新產品的發布日期和公告方面”歷來都很不穩定”。到目前為止,他的泄密準確率不高。

(0)
上一篇 2022-03-07 23:55
下一篇 2022-03-08 00:3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