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5 照片將顯示保存的圖片來自哪些應用

在iOS 15中,蘋果對照片應用做了一些受歡迎的改進,比如可以看到照片的EXIF數據。通過一個新的 “信息 “按鈕來實現的,該按鈕還為所選照片提供了一個標題字段、照片的拍攝地點以及查詢信息。

iOS 15 照片將顯示保存的圖片來自哪些應用

除了上述內容外,如果你沒有使用相機拍攝,信息按鈕也會告訴你圖片是從你的設備上的哪個應用程序保存的。例如,在上面的例子中,你可以看到HomePod的圖像是通過Safari從網上保存的。

這個元數據信息也像一個組織標籤,所以如果你點擊粗體字的 “保存自 “位置,照片應用程序將過濾你的照片庫,以顯示從同一應用程序保存的任何其他圖像,讓你更容易的定位圖像文件。

iOS 15的早期開發者測試版已經推出,公共測試版將在下個月發布,正式版本將在今年秋天推出。

(0)
上一篇 2021-06-14 19:51
下一篇 2021-06-14 19: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