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直軍:華為當下的戰略目標就是活下去 只要活着就會一直養着海思

近日,在華為全聯接2021大會期間,華為輪值董事長徐直軍表示,華為當下的戰略目標就是活下去,而活下去就需要解決大量的技術問題。他表示,華為正處於一個求生存的過程中,在這個過程中,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選擇,大量的企業會選擇收縮、裁員,而華為選擇了一個相反的方式。

徐直軍:華為當下的戰略目標就是活下去 只要活着就會一直養着海思

華為要活下來,面臨很多技術問題要去解決,就必須要頂尖的人才,把這些難關攻克。

徐直軍稱,華為也正在伸開雙手,擁抱全球頂尖人才的加入,來幫助華為解決生存過程中一道一道難關,最終努力活下來。

他還提到,海思在華為來講僅僅是一個芯片設計部門,不是一個盈利的機構,我們對他沒有盈利的訴求,只要我們活着,我們就一直會把它養着,而且還會吸納優秀的人才加入,為未來打基礎、做準備。

“我們走了一條和其他公司應對危機不同的路,我們希望這條路能夠走成。”徐直軍說。

(0)
上一篇 2021-09-26 09:31
下一篇 2021-09-26 09:3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