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iOS 15新特性:可實現iPad的跨應用拖放功能

在本周發布的 iOS 15 預覽版更新中,蘋果添加了一項非常小但實用的新功能,就是允許用戶在 iPhone 上的應用之間拖放圖片、文本、文件等等。MacStories 主編 Federico Viticci 在一條推文中演示了這項新功能。

[圖]iOS 15新特性:可實現iPad的跨應用拖放功能

跨應用拖放於 2017 年在 iPad 上推出,而現在蘋果正努力通過 iOS 15 更新將其擴展到 iPhone 上。要在iOS 15上進行拖放,可以長按圖片、文本或文件,在不抬起手指的情況下,用第二個手指掃出應用,打開另一個應用。然後,放開圖像、文本或文件,將其放到另一個應用程序中。長按內容會使它看起來上升並附着在你的手指上,當內容被拖動時,動畫和視覺提示會確定內容可能被放置的目的地。

在許多應用程序中,你可以用一個手指拖動一個項目,並在拖動的同時,用另一個手指點選其他項目。被選中的項目會一起移動,並出現在拖動原始項目的手指下方的疊加位置。然後,你可以將這些項目作為一個組拖動,並將它們放到另一個應用程序中。

(0)
上一篇 2021-06-13 08:51
下一篇 2021-06-13 09: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