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正在推出頭像數字服裝商店 由設計師操刀打造線上形象

Meta首席執行官馬克-扎克伯格今天宣布,該公司正在推出一家名為”Meta Avatars Store”的數字設計師服裝店。扎克伯格在Instagram直播中與Instagram負責時尚合作的副總裁Eva Chen宣布了這一消息。

FVeqX7lUsAAaPo7.0.webp

現在還不知道有多少人真的願意掏錢給他們的頭像穿上來自專門設計師的服裝,但扎克伯格認為新的時尚服裝選擇是用戶通過他們的頭像表達自己的一種方式。

新的虛擬商店正在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上推出,將允許用戶為他們的化身購買數字服裝。該商店將在下周開始推出,最初將提供Balenciaga、Prada和Thom Browne的數字服裝。Meta還沒有透露這些數字服裝的任何價格信息,Meta頭像的免費服裝選項也仍將繼續提供。

扎克伯格說,Meta公司計劃將該商店打造成一個開放的市場,讓開發者可以創造和銷售服裝。

Screen_Shot_2022_06_17_at_4.48.30_PM.webp

扎克伯格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正在Facebook、Instagram和Messenger上推出我們的Avatars商店,這樣你就可以購買數字服裝來為你的頭像造型。數字商品將是在元宇宙中表達自己的一種重要方式,也是創意經濟的一大動力。我很高興能增加更多的品牌,並很快將其引入VR領域。”

Meta Avatars商店將於下周開始在美國、加拿大、泰國和墨西哥推出。該公司計劃很快為該商店引入新的品牌。

今天的新創意發布是在Meta一直致力於加強其頭像功能的行動組成部分,因為它在繼續投資建設元宇宙的過程當中有着重要的意義。今年早些時候,Meta將其3D頭像帶到了Instagram,並向Facebook和Messenger推出了更新的頭像。這次更新為頭像帶來了更多的表情、面孔、膚色和無障礙設備。該公司現在還允許用戶在所有Meta平台上使用同一個頭像,包括VR模式下。

(0)
上一篇 2022-06-18 08:39
下一篇 2022-06-18 08: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