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承認曾提供民主黨議員數據 稱是遵守司法部要求

北京時間6月12日消息,《紐約時報》昨天爆料稱,在特朗普政府時期,美國司法部向蘋果公司發出傳票強行索要民主黨議員的信息。蘋果周五回應稱,在那之後,公司已經收緊了部分應對法律要求的規則。

蘋果承認曾提供民主黨議員數據 稱是遵守司法部要求

蘋果披露,2018年2月,公司收到了美國司法部發出的傳票,要求獲取有關109個標識符的信息,包括73個手機號碼和36個電郵地址,但是公司並未向檢察官提供電郵、圖片等內容。

蘋果表示,公司近期已經對每個法律要求設置了25個標識符的上限,例如電郵地址或手機號碼等信息。

蘋果稱,公司無法披露這次調查的性質,只發布了基本的訂閱者賬號信息,例如姓名、地址、電郵地址、手機號碼、連接日誌以及IP地址。蘋果並未提供能夠表明任何信息何時發送、發送給誰的數據。

美國司法部監察長邁克爾⋅霍洛維茨(Michael Horowitz)周五稱,他將調查司法部在特朗普政府時期獲取國會議員和新聞媒體人員數據的努力。

相關文章:

報道稱蘋果未經審查就遵守了特朗普政府調取國會議員數據的要求

(0)
上一篇 2021-06-12 11:50
下一篇 2021-06-12 11:5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