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人們應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佩戴口罩

當地時間7月4日,美國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 (Anthony Fauci) 表示,人們應該“付出額外努力”,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地區佩戴口罩,不論他們是否已經全劑量接種了疫苗。

福奇表示:“如果民眾處於一個病毒動態水平高而疫苗接種率非常低的環境中,民眾可能需要付出額外努力、加倍小心,即使疫苗本身非常有效。”

近期,隨着疫苗開始大面積接種,美國疫情總體上有所好轉,確診病例和死亡人數有所減少。但是,公共衛生專家警告說,面對“德爾塔”毒株,美國不能宣布疫情結束。

美國傳染病專家福奇:人們應在疫苗接種率低的地方佩戴口罩

本周早些時候,福奇就曾表示,他擔心疫苗接種率低的地區以及新的變異毒株的傳播會導致確診病例激增,並導致更多死亡。

截至目前,“德爾塔”毒株感染病例佔美國所有新增病例的25%。洛杉磯縣和密蘇里州聖路易斯等地已因德爾塔毒株的傳播,恢復了在室內應佩戴口罩的措施。

(0)
上一篇 2021-07-05 03:54
下一篇 2021-07-05 03: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