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的發布日期被泄露

如果你打算在今年秋天購買三星Galaxy Z Fold 3或三星Galaxy Z Flip 3,我們現在知道你到底需要等多久了。可靠的泄密者Max Weinbach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個神秘的預告,主要涉及三星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三星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的發布日期被泄露三星Galaxy Z Flip 3和Galaxy Z Fold 3的發布日期被泄露

該推文表明,三星Galaxy Z Fold 3和三星Galaxy Z Fold 3將在8月3日宣布,同時宣布的還有三星Galaxy Watch 4和三星Galaxy Watch Active 4。該設備預計將在幾周后發貨,可能在8月27日。

ORE0HIYB~C@9T6H${Y(6J~B.png

當然,三星今年的旗艦手機大部分信息已經廣泛泄露了。三星Galaxy Z Fold 3將採用120Hz屏幕刷新率的顯示屏,分辨率為2260 x 816。DisplaySearch的首席分析師Ross Young報告說,即使沒有偏光片,Z Fold 3也會比Z Fold 2更厚,這是為了支持S Pen的數字轉換器所要支付的代價。他還提到,由於沒有偏光片,顯示屏將以較低的功率變得更加明亮,它還將有一個屏下攝像頭,預計該設備在推出時將比Fold 2略為便宜。

三星Galaxy Z Flip 3預計將有一個更大的蓋板顯示屏,120Hz的屏幕,驍龍888處理器是作為運算核心,它在推出時預計也會比舊版略微便宜。

(0)
上一篇 2021-06-12 07:47
下一篇 2021-06-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