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確認R470驅動發布後放棄 “開普勒”GPU驅動支持

上個月,我們報道了CUDA文檔,指出NVIDIA 470驅動系列將是最後一個支持GeForce GTX
600/700開普勒GPU的驅動,現在NVIDIA的新指導意見已經更正式地概括了這一點。
NVIDIA今天證實,他們的R470驅動系列是最後一個支持開普勒GPU的產品。

受影響範圍從低端的GeForce GTX 630到高端的GeForce GTX 780 Ti和GTX TITAN / TITAN Black / TITAN Z顯卡。除了GeForce GTX 750顯卡,因為它們實際上是Maxwell而不是Kepler。

2.jpg

R470驅動系列將是一個長期存在的驅動分支,因此NVIDIA將在2024年9月之前通過關鍵安全更新支持它。就其Linux驅動程序而言,他們經常為新的Linux內核和X.Org服務器的兼容性而更新其傳統的/長期的驅動程序分支,因此它將在主要Linux發行版的較新版本中運行。

NVIDIA的更新指南主要談論其Windows GameReady驅動程序,可以在這裡看到,但同樣的R470系列截止日期也適用於他們的Linux(以及BSD和Solaris)驅動程序的共享代碼庫。

470系列驅動程序將於今年夏天推出,其中包括Wayland的改進和許多其他新功能…… 對於Linux用戶來說,這將是一次重大的驅動程序更新,也是NVIDIA近來最激動人心的一次更新,而對於使用GeForce GTX 600/700系列的用戶來說,這確實意味着產品支持的終結。

3.jpg

(0)
上一篇 2021-06-12 07:47
下一篇 2021-06-12 0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