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將很快向美國衛生官員展示區域性疫苗接種相關搜索趨勢

據外媒報道,科技公司在過去一年多的時間裡一直在更新他們的工具和技術,以幫助疫苗的分發,並向公眾提供方便的相關信息。Google周三宣布,它將很快發布新的工具來進一步加強這一過程。

viip_access_map.max-1000x1000.jpg

Google將首先為美國公共衛生官員提供COVID-19疫苗接種搜索洞察工具。這是為了回應衛生當局希望獲得有關他們當地社區需要什麼樣的信息的數據,以加快和簡化疫苗接種過程。這個工具通過顯示三個類別的搜索趨勢來滿足這一需求:所有的疫苗信息,表示打算接種疫苗的搜索,以及關於安全和副作用的搜索。這些趨勢將以縣或郵政編碼為單位,每周更新一次。

Google強調,用戶的隱私不會受到侵犯,因為該工具將利用不同的隱私來增加數據的噪音,而不會明顯影響其整體質量。因此,所有數據都將在用戶層面上進行匿名處理,並將以這樣的方式進行匯總,即使不同地區之間的比較是可能的,但單個地區的搜索查詢數量卻不是。

ezgif-3-27de58772be6.gif

其次,Google將與Ariadne實驗室合作,為其提供數據以開發Vaccine Equity Planner工具,該工具將結合各種來源的數據,以顯示人們難以獲得疫苗的地區。Google的COVID-19疫苗接種機會數據集,從地圖相關的API中收集數據,正被用於這個工具中。Google再次強調,這個數據集不包含用戶數據。人們可以在GitHub上查看這個公共數據集。

該公司表示,儘管這兩個工具目前只在美國提供英文版本,但在諮詢了研究人員和公共衛生官員的反饋后,它將決定是否將其擴展到全球。

(0)
上一篇 2021-06-10 14:43
下一篇 2021-06-10 14: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