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蘋果入門款iPad將迎重大升級:引入10.9英寸AMOLED屏幕

蘋果目前是全球市場上平板電腦產品線最為豐富的廠商之一,目前擁有iPad mini、iPad、iPad Air、iPad Pro四條產品線,並且其中還有細分的不同型號,完美覆蓋了入門到高端所有價位,並且能保障娛樂、學習、生產力等各種需求。

曝蘋果入門款iPad將迎重大升級:引入10.9英寸AMOLED屏幕

隨着硬件的不斷進步,蘋果近兩年為iPad Pro和iPad Air進行了幾乎顛覆性的升級,甚至還引入了桌面版的處理器,為生產力提供了充足的保障。

而作為入門款的其他兩款機型卻未能實現升級,甚至還在一定程度上降級了,最新的iPad甚至使用了非全貼合屏幕,作為大屏產品無疑是一個非常影響體驗的改動。

不過這個問題即將被徹底解決,根據顯示器供應鏈顧問 (DSCC) 的最新分析報告顯示,蘋果預計將在 2023年發布其首款OLED iPad,將會為其配備一塊10.9英寸 的AMOLED屏幕,這將帶來更好的顯示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屏幕材質的重磅升級或許也將伴隨着屏幕形態的升級,消息稱蘋果可能還會將高端產品上的全面屏方案帶到這款機型上,這將對該機的外觀帶來明顯的提升,加上實惠的售價,該機會令iPad銷量暴漲一波。

另外,作為一款主打學生群體的iPad,該機同樣會支持Apple Pencil手寫筆,在更高素質的OLED屏幕加持下,將會帶來更好的繪畫等創作體驗,值得期待。

(0)
上一篇 2021-07-08 10:48
下一篇 2021-07-08 10:4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