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新工具讓人們對美國的數字不平等現象有一個逐街逐巷的了解

微軟現在推出了一個新工具,它可以讓人們對美國的數字不平等有一個逐街逐巷的了解。該工具建立在PowerBi基礎上,其考察了20個不同的數字公平指標並講述了一個關於互聯網和其他數字技術獲取的故事。

Digital-Divide-Microsoft-Map.webp

在這裡,微軟的工具是由其首席數據科學官Juan Lavista Ferres和微軟AI for Good實驗室開發。該工具從公共場所提取數據–包括人口普查局、FCC、BroadbandNow和微軟自己的寬帶使用數據。該工具還將寬帶接入、使用、教育和貧困率等因素考慮其中。

這個工具的目的是為政策制定者提供他們所需的工具以找到各州需要投資於寬帶互聯網等數字資源的趨勢和地方。作為一個例子,微軟指出,在華盛頓州的Ferry,那裡97%的地方沒有以寬帶速度使用互聯網。這跟FCC自己的數據相悖,FCC稱只有0.4%的家庭缺乏寬帶接入。根據微軟的數據,即使在洛杉磯,也有超1/4的居民沒有以寬帶速度使用互聯網。

(0)
上一篇 2022-07-15 08:34
下一篇 2022-07-15 08: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