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稱藍色起源流失了大量核心員工

據外媒報道,跟NASA合作的商業太空飛行項目可以賺到大量的錢。由於能賺到很多錢,所以多家公司都在努力跟該機構簽訂合同以執行各種任務並將有效載荷送入太空。SpaceX目前似乎是NASA的寵兒,它比其他競爭公司贏得了更多的合同並完成了更多的任務。

報告稱藍色起源流失了大量核心員工

最近,SpaceX獲得了一份價值數十億美元的合同,即在月球表面放置一個月球着陸器。

跟SpaceX爭奪該合同的主要競爭對手之一是藍色起源。現在,一份新的報告浮出水面,該報告稱藍色起源在這個夏天失去了十幾名頂級工程師和關鍵員工。在創始人傑夫·貝佐斯利用自己的巨額財富進行太空旅行后,一些員工離開了公司。在關鍵員工離職的幾周前,該公司在NASA的任務中輸給了SpaceX。

該報告還指出,在關鍵人才大量流失后,藍色起源為留住員工,向員工發放了沒有任何附加條件的1萬美元現金獎金。不幸的是,藍色起源的一些關鍵人員去了競爭對手,包括SpaceX和Firefly Aerospace。

值得注意的是,這些員工都沒有具體說明離開公司的原因。不過該報告確實引用了GlaSSDoor上對該公司的評論,指出高管管理和緩慢的官僚主義是他們離職的原因。

報道稱,離開藍色起源的一些工程師是月球着陸器項目的一部分。藍色起源對SpaceX贏得合同表示抗議。上月末,政府問責局給出了一個明確的理由來解釋為什麼只有SpaceX被選中參與月球着陸器合同。政府問責局指出,跟其他公司相比,SpaceX的報價要低得多且擁有更好的記錄。資金有限也是只選擇該家供應商的主要原因。

(0)
上一篇 2021-08-23 08:36
下一篇 2021-08-23 0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