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 App 無法調用 iPhone 13 Pro 120Hz 刷新率

全新 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 支持 ProMotion 自適應刷新率技術的超視網膜 XDR
顯示屏,支持從 10 Hz 到 120 Hz 的自適應刷新率區間,能夠在用戶需要時提供高幀率,並在沒有必要的時候節約電量,延長電池續航時間。

雖然設備最高支持 120Hz 刷新率,開發者發現,大部分應用動畫被限制在 60Hz,這意味着用戶在使用時會有不同的體驗。在滾動和全屏切換時,ProMotion 可以實現 120Hz 刷新率,但動畫被限制在 60Hz。比如在使用推特應用時,內容滾動是 120Hz,但一些交互動畫卻是 60Hz。

有開發者推測,蘋果增加了 60Hz 限制是為了讓續航更久,因為在 iPad Pro 上,沒有任何限制,動畫也可以實現 120Hz 運行。最後,蘋果自家 App 動畫可以一直運行 120Hz,而第三方 App 的動畫不可以。這有可能是 Bug 或蘋果可能在未來解決。

第三方 App 無法調用 iPhone 13 Pro 120Hz 刷新率

(0)
上一篇 2021-09-25 07:31
下一篇 2021-09-25 08:3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