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允許所有員工疫情后申請繼續遠程工作

Facebook正在加大其彈性工作制政策的力度,周三向員工宣布,從6月15日開始,公司各級員工都可以在疫情之後后申請繼續遠程全職工作。該公司一位發言人表示,在此之前,只有特定級別的員工才有資格要求遠程辦公,而不同部門的政策也有所不同。

facebook6.jpg

長期遠程辦公的員工在搬到另一個地方后,可以根據市場價格調整薪酬,這與該公司CEO馬克·扎克伯格去年夏天關於遠程辦公的聲明一致。

對於需要在辦公室工作的員工,公司建議他們至少有一半的時間在現場工作,在可預見的將來,他們將被允許按照混合的時間表工作。

該公司還宣布,在2021年剩下的時間裡,其員工將有20個工作日的時間可以在任何地方工作,只要他們在那裡有工作授權。

對於那些有興趣移居海外生活和工作的人,該公司將隨着時間的推移擴展跨國遠程工作。從6月15日開始,Facebook將為那些想從美國移居加拿大的人提供遠程工作支持;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的員工將可以根據職位和團隊戰略獲得許可,從英國搬到其他地方遠程工作。此前,這種類型的調動只允許在科技和招聘崗位上進行。

(0)
上一篇 2021-06-10 07:41
下一篇 2021-06-10 07:4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