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紀時代擬收購魅族科技79.09%股權:回應稱已簽署協議 尚需履行審批手續

6月13日下午消息,此前據報道,今日(6月13日)下午,國家市場監督管理總局發布湖北星紀時代科技有限公司(下稱“星紀時代”)收購珠海市魅族科技有限公司(下稱“魅族科技”)股權案案件公示。

根據公示信息,星紀時代已與魅族科技以及涉及交易的股東簽署協議,星紀時代擬收購珠海魅族79.09%的股權。

對此,魅族回應表示:近期,由李書福先生領銜投資的星紀時代已和魅族科技就戰略投資事宜簽署協議,本次交易尚需履行相關監管機構的審批手續,交易細節還在協商中。

星紀時代擬收購魅族科技79.09%股權:回應稱已簽署協議 尚需履行審批手續星紀時代擬收購魅族科技79.09%股權:回應稱已簽署協議 尚需履行審批手續

相關文章:

星紀時代擬收購魅族科技79.09%股權 李書福布局手機產業

(0)
上一篇 2022-06-13 17:16
下一篇 2022-06-13 17:1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