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的 “iPhone 13″相機組件訂單超過所有製造商的需求

隨着蘋果公司加緊在秋季交付 “iPhone 13″,其關鍵的相機組件訂單正在擴大,分析師預計將超過整個Android智能手機市場的消費量。隨着蘋果準備其下一款iPhone,幾乎可以肯定是在9月推出,組件製造商報告說訂單已經顯著增加。

據報道,台灣地區的供應商正準備增加其生產能力以滿足蘋果的訂單。

42523-82495-000-lead-iPhone-camera-xl.jpg

據Digitimes Asia報道,關鍵部件是音圈馬達(VCM)。正如之前的報道,蘋果已經將大立光電加入到生產這種相機模塊的製造商名單中。

VCM被用來提供更好的對焦控制,因為它們使用磁鐵來提供相機模塊不同元素的精確運動。此前,該技術已被預測將用於未來iPhone的 “潛望鏡”鏡頭,可能在2022年開始應用。

Digitimes消息人士稱,VCM也將成為改進的Face ID傳感器系統的一部分。為了滿足蘋果的預期訂單,企業正計劃將其產能提高30%至40%。

消息人士還估計,這一數量將意味着VCM對蘋果的出貨量將與Android所有製造商的預期水平總和相同。

Digitimes在供應鏈內的消息來源的準確性方面有很好的聲譽,同時,它在從收到的信息中進行分析和得出結論方面也有不錯的記錄。

(0)
上一篇 2021-06-09 20:43
下一篇 2021-06-09 20:4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