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研究表明每天喝杯啤酒實際有好處的原因

啤酒的健康性已經受到了相當長時間的審查。有些人認為,即使每天喝兩杯啤酒也會損害大腦。還有人說,即使是少量的酒精也會提高患癌症的風險。但現在,情況發生了變化,科學家說喝啤酒實際上對你有好處–前提是只要你適度地做。

新研究表明每天喝杯啤酒實際有好處的原因

喝啤酒實際上對你有好處嗎?

根據一項新研究,每天喝一瓶拉格啤酒(無論是含酒精還是不含酒精的)對你非常有益。這是因為拉格啤酒似乎可以增加腸道細菌的多樣性。該研究背後的研究人員稱,這可以減少一些疾病的風險。

根據美國癌症協會分享的一份新聞稿,我們的胃腸道里有數萬億的微生物,這些微生物可以直接影響我們身體的健康。此外,科學家指出,我們存在的細菌類型越多,那麼我們感染慢性疾病的機會就越低。

以前的研究已經研究了啤酒是否能在人類腸道中提供額外的細菌多樣性。但沒有人真正測試過喝含酒精或不含酒精的啤酒對你是好是壞。

蒸餾結果

根據研究人員在《Journal of Agricultural and Food Chemistry》上發表的研究報告,啤酒是有酒精還是無酒精並不重要。在他們的研究中,兩組人在晚餐時喝了11液體盎司的拉格啤酒,持續四周。

在四周結束時,參與者都有更多不同的腸道細菌,據說這證明了啤酒實際上對你有好處。

這是一組有趣的結果,值得注意的是,它深入研究了啤酒是否必須是酒精性的或非酒精性的。當然,圍繞着喝啤酒的健康程度,有很多研究和背景。而其中大部分研究指出,飲用任何種類的酒精都是不健康的。

因此,研究人員說,想每天喝啤酒的人可以選擇不含酒精的飲料。這將為腸道提供更多樣化的細菌,而與此同時也將避免酒精帶來的不健康的擔憂。

(0)
上一篇 2022-06-27 08:04
下一篇 2022-06-27 08:0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