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英寸的Kobo Elipsa發布 超大型電子閱讀器的回歸

Kobo公司推出了一款新的電子閱讀器,它是該公司迄今為止最大的產品:Kobo Elipsa,配備10.3英寸、1404 x
1872分辨率(227 ppi)的E Ink顯示屏,捆綁了一支手寫筆,不僅可以閱讀書籍,還可以像真正的紙質書籍一樣進行註釋、劃線和標記。

20210120_KOBO_EUROPA_GRADUATE_STUDENT_READING_KOBO_0823_EN.0.webp

巨大的電子閱讀器,如9.7英寸的Kindle DX曾經是比較常見的,但最近的設備已經趨向於更袖珍的格式:亞馬遜的Kindle最大為7英寸,Kobo的Forma(其以前最大的尺寸)提供8英寸顯示屏。

但是Elipsa是迄今為止最大的主流電子閱讀器之一,它提供了一個巨大的顯示屏,它不僅僅適合閱讀,它還將配備一支捆綁式手寫筆,這也是該公司的第一次。新的Kobo Stylus允許平板電腦用於記筆記和註釋,並具有OCR功能,可以將所記錄的書面筆記轉化為打字的文本。

從功能上看,這使得Elipsa與其他巨型電子墨水平板電腦沒有太大區別,比如reMarkable 2,它也有一個10.3英寸的電子墨水面板和一支手寫筆,可以作為記事本使用。但是在意圖上有很大的不同:reMarkable是一個專註於記事的設備,它被設計用來取代紙質筆記本,但恰好也支持電子書。

20210120_KOBO_EUROPA_ENTREPRENEUR_READING_KOBO_0189_EN.jpg

20210120_KOBO_EUROPA_GRADUATE_STUDENT_READING_WITH_STYLUS_0708_EN.jpg

另一方面,Elipsa仍然是一個電子閱讀器,可以訪問Kobo的電子書庫,裡面有600多萬本書,還支持一流的OverDrive數字圖書館,可以輕鬆瀏覽和借用兼容圖書館的書籍。

雖然筆記方面的功能使Elipsa成為主流電子閱讀器的獨特產品,但也有一些注意事項。帶有DRM的PDF文件不能被標記或註釋,雖然OverDrive借來的書可以被塗鴉,但當你把書還給圖書館時,你會失去這些筆記(就像真正的圖書館書一樣,儘管你可能不應該在上面寫字)。

除了超大的屏幕,Elipsa還提供一個內置的 “ComfortLight”系統,用於在黑暗中閱讀,硬件方面配備32GB的內部存儲,1GB的內存以及2400毫安時的電池。Elipsa還提供對Dropbox的支持,以方便導入和導出文件。

不過,大屏幕和手寫筆會讓你付出更高的費用:Kobo Elipsa的捆綁價格為399.99美元,包括電子閱讀器、手寫筆和一個封面。預購將於5月20日開始,發布日期為6月24日。

(0)
上一篇 2021-05-20 15:10
下一篇 2021-05-20 15:11

相关推荐